相交的平行线
泛戎相交的平行线
普通学生,因为一个似病非病的症状爆发,因缘际会,面对了自己并改变自己
纯爱战神
袁梦汐纯爱战神
爱到深处才知错,重来一世才知真。 ...
<转生到异世界却变成魔王?!>
白丘明<转生到异世界却变成魔王?!>
再晴空万里的黑夜下,五条翔正缓缓的走着,脑中不断的想着未来大学的打算,但现实是残 ...
盛世金宠:独占校花36500天
小兽乖乖盛世金宠:独占校花36500天
【她出生于盛世星海,豪门深院,不过是一个身份低下的仆人之女。她将一颗芳心暗许给他三年。】【他,财权独揽,成熟雅致,一夜家变,高冷心狠,对她痛下狠手。】他说,“..
我的神棍老公
淳汐澜我的神棍老公
带着前世记忆的张韵瑶是顶级世家的千金除了拥有别的世家女所不具备的美丽容貌外她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本领,相面之术。她另外还有别人所不知道的身份,地府鬼吏。就是专司..
默认关系(校园1v1)
白水眠默认关系(校园1v1)
时隔一个多月,祝凡清再次见到黎柏佑,以他新继妹的身份。听完她的斥责,少年勃然大怒,暴戾地将她拽进家长隔壁的包厢。将她吻到目眩神迷,再冷眼视之。“祝凡清,你小男友知道你在我手里湿成这样吗?”-后来在异国他乡,祝凡清拉黑掉他所有联系方式,逃脱party来到沙滩上,吻着一个声音很像他的男生。说:“阿佑,我好想你。”-he/sc/主剧情/少肉大概是两个别扭又嘴硬的人不断拉扯分分合合的故事。男主坏逼,后期淋雨小狗,为爱当三。《跟他在这接过吻是吗。好。行。屁股翘起来自己吃进去》我抹角转弯走到这个路口,我却没有讲我很爱你。? ?不知所谓/陈奕迅?
副总夫人90
佩晴副总夫人90
两个人触电,感觉发生了好事。好事即将来临。 ...
好了,该去工作啦
noname好了,该去工作啦
人们都说,宿景疯了,屠龙的人终究还是成为了恶龙。 没有人敢当面说,因为他仍是抵抗怪异入侵的最强人类、无法超越的最高战力。 人们都说,幸好他有一个体贴温柔的爱人,总会安抚好他的情绪,唤醒他的理智,支持他的工作。 俞闲轻柔地叫醒贴在他身上的宿景:“好了,该去上班啦,宿景?” 宿景贴着俞闲不愿起身。 俞闲很无奈。他只是一只小章鱼,化形成人也只是一个普通人,真的没有更多了。

好看的青春都市最近更新列表